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九號

http://nkks.net/#

真希望新刊可以儘快入手=w=

看九號的彩稿真的是一種享受,
顏色跟構圖都很漂亮,
封面的設計也很有質感。

內容的話,不管畫風跟劇情都很細緻。
雖然長篇看下來真的很內傷orz,
我每次看完大概都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整個人癱瘓成水溝裡的爛泥……

最大的缺憾就是再錄集vol.1已經完全的絕版了,
找了非常、非常的久……
愛得太慢真的很扼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九號的迷vv
雖然很多人大多是因為寶石姬的作品而入門的,可是寶石姬的本總讓我感受不到愛…口味重雖重,卻沒有九號本中那種細膩綿密的感情。
因為都喜歡大豆,所以對於九號筆下的大豆好能起共鳴…雖然被騙走的眼淚也非常多。
我還記得總集本中豆子曾經在心中這麼說過:「大佐、俺は、あんたと一緒には行けないけど、どうかせめて、あんたの行く先が光であ
るように祈るよ。
祈る、祈るよ。」
當場讓我痛哭啊…Q_Q

只是九號你快點出新刊啦!(倒地)
我要沒收你的戰國BASARA了…

I.Na 提到...

找到同好了,握手!
雖然是同為自虐的同好……(笑)

我也是喜歡九號勝過寶石姬
(雖然還是會呆呆的被寶石姬漂亮的封面吸住,無意識的掏出錢包……),
不過,還是九號的本令人感動,
我果然還是喜歡幽微細緻的感情描寫。

題外話,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六花那一點也不豆大的圖(咦)卻真的是豆大……

現在下了九號校園本的訂單,心癢難耐中。

(啊,回得很慢,因為我眼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