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祕砂》

「 所有的祕密都埋在砂子底下了── 」


收錄內容(皆已公開):


Ⅰ、 亡靈

    修羅道、慕尼黑、波濤之下

Ⅱ、 寶物箱

    二分之一不成立、
    Missing Point、
    日常的組曲

Ⅲ、 蜃氣

    半章、一千個夢、
    盛世、塑膠花
     

鋼鍊大豆衍生本,通販限定

  作者:艾拿
  繪者:Gabreala
  內容:A5判、166頁、彩封、輸出本
  定價:新台幣200元(含郵)
  訂購方式:寫信給ina.drifting@gmail.com索取匯款帳戶,
       我會在三日內回信。
       如有任何問題亦可留言或寄信給我,
       海外通販請來信洽談。

封面縮小圖:祕砂-封面

■□■□■□■□

書本6月7日已經送印,
除了目前預購的本數之外,
另外還加印了一些預備用來退換或寄丟的存貨。

基本上,通販會開到售罄為止,
希望不會留太多本讓我壓泡麵啦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大人可以寄海外嗎Q_Q
我住在國外 但可以支付台幣(以網路atm直接轉帳)
拜託了>_<

I.Na 提到...

因為有人來信詢問所以就一併回答。

海外通販的話,
目前我只方便接受新台幣跟美金
以一本計算的話,不含郵資單價新台幣150元,或美金5元
(基本上我只是純粹喜歡整數啦……)。

另外運費方面會比較驚人一點……
為了保險起見,海外寄送我還是希望能寄掛號,畢竟,書能送到本人手上比較重要^^

至於付款方式,
如果有認識能在台灣匯款的人是最好
(海外匯款的手續費大概夠再買個一二本書……),
不然的話,我是希望能用航空掛號的方式寄送。

如果能夠接受上述方式,或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寄信到我信箱討論。

附上郵局的資費表。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a_mail/index.jsp?ID=16401

感謝支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