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中尉篇

原本想要先寫的是大佐跟愛德
兩個人歡樂的異國流浪之旅,
不過,人生充滿了意外……
結果中尉篇寫了好~長好~長,
唉呀,果然我真的很喜愛中尉大姐。

最近的漫畫連載據說有著可怕的爆點……
不過,緩慢的追著單行本的我,
應該距離被炸飛還有一段距離吧,應該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囧!!
若是說我心中還期待著異國戀愛流浪篇,
會不會被巴頭?
雖然是以中尉的視點寫,
我還是感到濃濃的艾拿憂鬱風耶囧!!
可惡為什麼連短篇都寫的這麼讓人心動真的太壞了啊!!(哭奔)。
真希望可以再有第二本小說問是啊=w=...
期待滿點v

I.Na 提到...

異國篇啊,我也希望我寫得出來……

天氣太熱,腦袋容易打結(←藉口),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很龜速了。

希望瓶頸能趕快過去啊(遠目)

感謝支持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