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生了!

懸了一個禮拜的心終於放下了,
勞煩謝哥謝姐甚多……
(感謝謝哥努力制止我毫無理智的揮霍)
(雖然,最後還是我的任性贏了……)

千業的亮P上得很漂亮,
和封面設計合起來,
質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雖然說,
亮面的書皮很容易刮傷或污損……

內頁的排版非常樸素(陽春?)
因為我愛用大量的留白,
導致有些地方顯得重心不穩。
(突然想起荒川老師開玩笑的說過,
 之所以讓人物頭破血流,
 是因為畫面塗黑比較美……)

不過經過抽樣調查後,
大部分人覺得排版還算順眼就是。

禮拜三郵局開始上班後就會開始寄送。
出於莫名的堅持,
每個信封袋我都自己手寫,
結果就是字太歪,不然就太大,
實在是……有點醜……(跪)

(我會盡量把郵票貼漂亮一點的……)
(為什麼不寄大宗郵件勒?因為……
 我想自己貼郵票……)

拉拉雜雜的唸了很多,
總之,
希望書本能趕快送到各位的手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
今天回老家時終於收到了,
看到花錢的部分,燙銀啊!!(炸)
非常開心以及興奮,真的太辛苦了!!>_<
等等慢慢品嚐(樂)


對不起說要改話漫畫不過因為很慢所以....
會拖很久,真對不起囧!!

I.Na 提到...

被發現揮霍的地方了(掩面)

不過當謝哥說起黑紙燙銀的效果時,
理智上雖然試圖阻止,
臉上卻不自覺露出心嚮往之的表情(笑)。

那天到千業領書時,
雖然謝哥還是非常的忙,
卻還是以一副珍而視之的神情,
一邊檢視,
一邊翻著燙版的那幾頁露出滿意的微笑。

從事印刷業就很多層面來說,
也是投身於一種創作吧。

所有的創作都是艱辛的。
所以說,
改編的事情就照你的腳步來走吧,
希望不要造成你的壓力^^

匿名 提到...

今天坐車回學校時把書拿出來看,卻哭了Q_Q
我很不會寫心得(炸),
可是看完有無限感慨,
雖然很多文章我之前邊看有邊掉淚,
不過今天在車上又因為『一千個夢』哭了起來。
請繼續創作吧囧...愛到不知道怎麼說(炸)。

對於謝哥,
想當年...朋友們還說要組成謝哥後援會...
因為謝哥實在太熱情也太可愛了,
每次只要有一本書生出來他就會一直笑...
一本好書不單單作者好,作品好,印刷也是個大工程呢....於是我熱情的把書包上書套,好好愛護中=U=////

有空我會好好畫的....
所以.....
請讓我拖吧囧